yii2 fecshop 功能列表

fecshop的功能列表:

  1. 多入口机制,每一个入口添加一个域名,独立分开,譬
    1. demo.appadmin.fecshop.com  解析到 appadmin 应用.
    2. demo.appfront.fecshop.com    解析到 appfront   应用.
    3. demo.apphtml5.fecshop.com  解析到 apphtml5  应用.
    4. demo.appserver.fecshop.com 解析到 appserver 应用.
  2. 单入口单index.php 多域名,可以把多个域名解析到同一个入口,譬如为了实现多语言,我们把  en.appfront.fecshop , fr.appfront.fecshop , de.appfront.fecshop 都解析到appfront应用入口,然后通过不同的域名,加载不同的配置语言,和初始默认货币等,进而实现多语言。
  3. 单入口 多文件夹index.php 单域名,譬如将  www.fecshop.com解析到  appfront/web/index.php,然后新建
    1. appfront/web/fr/index.php
    2. appfront/web/es/index.php
    3. appfront/web/de/index.php

然后访问  www/fecshop.com   ,www/fecshop.com/fr ,www/fecshop.com/es ,www/fecshop.com/de,进行语言的切换。

4. 多语言  根据不同的store,加载不同的语言,也可以进行语言的切换

5.多货币,根据不同的store,加载不同的货币,也可以进行货币的切换

6.产品属性可配置化。分类选择一个属性组,用来做分类侧栏属性过滤 ,产品选择一个属性组,用来做属性的添加。最终在这个分类做属性过滤后,就会出现对应的属性产品。

7.组件化服务可配置,可重写

8.整体系统配置化,可以在不动fecshop源代码的情况下,修改任意功能。

9.多模板系统,通过各个模板的优先级顺序,加载view文件,如果在高级别的模板中文件不存在则依次到优先级低的模板中查找,直到找到view文件,  通过这种方式,高级别的模板如果想要重写低级别模板的某个文件,只要把这个文件复制到当前模板,路径对应好即可。

 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